close
記得以前朋友心情不好總是愛來找我哈拉
因為我總是會耍寶給他們看
總是愛說冷笑話給他們聽
我總覺得快樂也是過一天
痛苦也是過一天
那當然要讓自己選擇快樂過囉


晚上看了千古老片--荒野大飆客
雖然是沒什麼太特別的劇情
但這次看了卻感受到裡面一直呈現的張力
那就是人生就是要自己決定
人生不應該永遠只是平凡
平凡的生活中總是要有一點冒險的故事
事隔幾年重新看待這樣的事情
發現原來自己的生活似乎也是這樣的走著

我喜歡平凡的生活
可是射手的特性卻又要一點冒險的日子
不過年紀有點了 在外面這樣奔波多年
總是想回歸家庭的擁抱
一個殼是沒有生命力的
一個家才是生活的重心
要好好努力讓自己快樂的建立一個幸福甜蜜的家
雖然不能強求
但是我想我會努力去把握每一個值得珍惜的機會

我想也不要等八月才要調整好心情了
從現在起 就重拾起自己的自信
好好準備迎接明天來臨的朝日

快樂的渡過每一天吧  GO GO GOOO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ro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