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1  原燒  仁愛店

帶一個準建中跟準松山的孩子去吃原燒  連同一個資優狗弟

由於Gary即將於八月一日前往加拿大交換學生
也趁此機會祝賀他一舉中的  這孩子真的利害
果然是建中的料  可惜數學還是粗心沒有滿分
不過能上建中真的是恭喜囉

這天我全身黑裝  又帶個Tom Cruise在Top Gun裡的墨鏡造型
外加一個籃牙耳機  這三個孩子路上說說笑笑的
而我也是多注意了一下她們的路上安危
沒想到Gary竟說我很像國安特勤人員
帶著大官的孩子出來   讓我當場更覺得自己更不能有疏失
不過想想真的很好笑  自己都覺得好像是維安人員

那天的原燒肉的量應該是不夠孩子吃
看樣子下次去吃精緻的吃到飽的好了
不然她們也不好意思加點
還好那天我牙齒痛  沒什麼胃口

吃著骰子牛肉  狗弟還真的給我在烤盤上骰了起來
真的超好笑的  那天也才知道Annie喜歡山下智久
他是誰  只知道是日劇的主角  其他我目前還是一蓋不知
我果然是日劇韓劇的絕緣體

這天很熱  心卻很涼
心裡面的掛念還是在吧
希望自己別在搞自閉了
多出來走走看看朋友吧

PS 這天竟然該死的忘了帶相機  等Gary明年回來再吃一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ro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